過去是逝世亡、未來是新生。
  
  我在一片黑暗中,忽而想到了那些許久之前忘記的零零星碎的記憶。以及那些完整不想提及的傷悲。
  
  我停了停,想了一想,對本人說:是該說再見了,舊時光。
  
  我想,我本應該也是快樂的,也許只是我獨自蒙受的過多了罢了。
  
  是的,我就這樣自我抚慰。
  
  是的,是的,必定是這樣的。
  
  於是,我就這樣輕易地陷溺。
  
  你知道嗎?
  
  我想說的是怎樣的一個故事,lv2013夢幻新款目錄
  
  或許,這基本就不是一個故事。
  
  這只是一段由一顆粉碎的心拼湊起來的雜亂心聲。
  
  我們無法改變什麼,有關,有關……以及所有無力面對、無力承擔的所有。
  
  假如現在還能够擁有她,我一定比現在更倖福。
  
  可是,生涯是殘酷的。
  
  你已經擁有了的,也許有一天也注定會失去。
  
  比如她。
  
  我們一起的日子,有多快樂,我不想去提及,畢竟那已經是過去式,再次提及也只會多回忆一次。只會越難過。
  
  呵呵……
  
  我又不是笨蛋,何必自傷?
  
  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,我是如何失去她的?
  
  那就象一段被剪輯的影片,如何回放也只是空缺。
  
  空白、一片空白。
  
  独一記憶尤清的,就是她說說上,對一個人大幅度的感謝。
  
  還有,對我所用的那些生疏的字眼。
  
  我不知道那時我臉上的表情。
  
  只是記得,我的淚大滴大滴地落下。
  
  现在,我不也在微笑嗎?
  
  那些失去,也已變成了過往……
  
  畢竟,我的一顆心還裹藏在表面下,真實的情緒,別人讀不懂。
  
  我不晓得未來是怎樣的,我也不知道未來有多少磨練在等著我。
  
  我只知道,只是深谷流水遠去,我要狠狠地微笑,以此來洗滌我所受過的傷痛。
  
  何時,在路上被絆倒之時,要狠狠地告訴自己:向前看,過去是死亡,未來是新生。

(責任編輯:婷婷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of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